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劉坤銘再婚3子唔見影 前妻羅霖大方送祝福 #劉坤銘 #羅霖

劉坤銘今日再婚,3名兒子卻唔見影。
劉坤銘再婚3子唔見影 前妻羅霖大方送祝福劉坤銘今日再婚,3名兒子卻唔見影。羅霖的前夫劉坤銘今日與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楊建霞(Yvonne)在 ...




劉坤銘再婚3子唔見影 前妻羅霖大方送祝福

劉坤銘今日再婚,3名兒子卻唔見影。

羅霖的前夫劉坤銘今日與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楊建霞(Yvonne)在灣仔一間教堂舉行婚禮。席見,劉坤銘穿上紫色禮服現身,Yvonne則身穿Deep V露背魚尾款式的婚紗,兩人全程笑容滿面,致詞時,一對新人表示會互相扶持,又感激對方。當劉坤銘獻頌《一生愛你》的國語歌詞後,便與新娘Yvonne親吻,非常甜蜜。事後,被問到選擇今日舉行婚禮是否有特別意義?可有考慮因疫情而改期?劉坤銘笑笑口婉拒:「我不接受訪問。」據悉,兩人花了半年時間籌備,今日舉行婚禮邀請了300多位賓客,由於疫情影響下,主人家要求到場的賓客測量體溫,以及戴上口罩和帶備消毒搓手液,而完成婚禮後並沒有設宴。

前妻羅霖指3名兒子都知道爸爸的婚訊。
前妻羅霖指3名兒子都知道爸爸的婚訊。
劉坤銘(右)今日迎娶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楊建霞。

劉坤銘(右)今日迎娶現職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的楊建霞。

對於劉坤銘今日低調舉行婚禮,前妻羅霖回覆傳媒時亦大方送上祝福,她說:「祝福他們,希望每一位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好好生活,最重要是面對疫情下,每一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又坦言沒收到對方告知結婚的消息,是經細仔Jonathan的通知,羅霖續道:「Jonathan大概一個月會跟他見面兩次,大仔年幾未見過他了,二仔Jordan則正在美國讀書。是他(劉坤銘)要Jonathan通知兩位兄弟。(兒子都冇去劉坤銘婚禮?)他們知道父親結婚的消息,都有問我意見,我的意見是他始終是你們的父親,但兒子都長大了,我會尊重他們的決定。」

一對新人下午於灣仔一間教堂低調行禮。

一對新人下午於灣仔一間教堂低調行禮。

此外,提到二仔Jordan將於5月份畢業,正計劃赴當地出席畢業禮,羅霖表示不擔心旅程受疫情影響,雖然其工作主要在內地,但大多都已延期,而最近因留在家中與兒子一齊做運動增強抵抗力,故家人的互動多了,她認為心境上亦要保持正能量,並笑謂:「始終工作都暫停了,我都叫他們花費及物資都要節省一點,幸好早前去日本旅行有買些抗疫用品給朋友及家人,目前物資都足夠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