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李嘉欣偕夫遊英避炎 孖雷頌德夫婦敘舊晒照 #李嘉欣 #雷頌德

雷頌德、梁家玉、李嘉欣與許晉亨兩對夫婦在倫敦聚舊。
李嘉欣偕夫遊英避炎孖雷頌德夫婦敘舊晒照雷頌德、梁家玉、李嘉欣與許晉亨兩對夫婦在倫敦聚舊。雷頌德(Mark)同老婆梁家玉(Jade)移居英國,不時有好友 ...




李嘉欣偕夫遊英避炎 孖雷頌德夫婦敘舊晒照

雷頌德、梁家玉、李嘉欣與許晉亨兩對夫婦在倫敦聚舊。

雷頌德(Mark)同老婆梁家玉(Jade)移居英國,不時有好友到當地跟二人敘舊。

早前跟老公許晉享帶同囝囝出走香港避炎的李嘉欣,跟Jade今日同在社交網貼上兩對夫婦在英國倫敦的敘舊照,兩位靚太開心到頭貼頭。嘉欣留言:「Happy Friday in London with the best company」;Jade亦留言:「Happy gathering with my gorgeous sis and charming Julian. Great to see you guys again. We all had a great t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