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傅嘉莉圍毛巾拍做SPA唔敢郁 楊潮凱取笑似參觀木乃伊 #傅嘉莉 #楊潮凱

楊潮凱在柬埔寨飽覽完傅嘉莉泳裝外,還爆拍做SPA尷尬場面。
傅嘉莉圍毛巾拍做SPA唔敢郁楊潮凱取笑似參觀木乃伊楊潮凱在柬埔寨飽覽完傅嘉莉泳裝外,還爆拍做SPA尷尬場面。傅嘉莉、楊潮凱和江嘉敏到秀茂坪村向長者派發 ...




傅嘉莉圍毛巾拍做SPA唔敢郁 楊潮凱取笑似參觀木乃伊

楊潮凱在柬埔寨飽覽完傅嘉莉泳裝外,還爆拍做SPA尷尬場面。

傅嘉莉、楊潮凱和江嘉敏到秀茂坪村向長者派發口罩,傅嘉莉和楊潮凱剛從柬埔寨拍完旅遊節目《3日2夜》回港,他們表示此行逗留了7日,因柬埔寨不是太多人確診新冠肺炎,加上他們拍節目的關係,在當地都沒有戴口罩,笑謂過了7天無罩生活,但回港4日都有在家自我隔離。

他們謂回香港約2小時30分機程,由於不敢食飛機餐,上機前就狂食以免肚餓,也沒有使用機上洗手間。傅嘉莉在機上除了戴口罩外,也穿上雨褸防疫,楊潮凱則只用N95口罩。



至於今次的拍攝,傅嘉莉稱有別於一般的旅遊節目,是用愛情故事去包裝。問到有沒有親熱場面?楊潮凱說:「沒有,連手都沒有拖,但眼睛有吃冰淇淋,因為她穿泳衣,飽覽她完美的身材,我都獻出螢幕上第一次露背,但滑溜程度當然不及傅嘉莉。最好笑是拍做SPA時,因為只用毛巾遮著重要部位,她不能動,房間又有好多人,就像是參觀木乃伊。」傅嘉莉則笑指拍完做SPA環節就要走,沒有時間真正去享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