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孔孝真:孔孝真嗒趙寅成做「小三」 #孔孝真 #小三 #趙寅成

趙寅成真識食!憑《主君的太陽》為港迷熟悉的「韓劇女王」孔孝真,與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女神宋智孝,同樣「含金量」極高,前者因炒樓狂賺而驚 ...




趙寅成真識食!


憑《主君的太陽》為港迷熟悉的「韓劇女王」孔孝真,與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女神宋智孝,同樣「含金量」極高,前者因炒樓狂賺而驚動稅局,後者則靠《RM》瘋狂巡迴見面會吸金數千萬港元。兩人雖然未有與玄杉拉上關係,卻跟另一男神趙寅成搭上。


去年憑《山茶花開時》勇奪「KBS演技大獎」的孔孝真被指有「旺夫命」,合作過的男藝人都愈來愈紅,即使非靚女一族,但不愁冇人追,曾公開與男星李鎮旭相戀,僅3個月便見光死。她又與合作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的男神趙寅成傳撻着,更驚爆對方為她而狠撇當時女友金敏喜,她隨即否認,戀情亦無疾而終。


至於出道19年的宋智孝,2008年在三級片《霜花店》半裸床戰男神趙寅成而聲名大噪,兩年後參演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與拍檔Gary的「周一情侶」更深入民心。2012年,她曾與身家約2.5億港元的韓國C-JeS事務所代表白昌洙低調交往,但戀情僅維持3個月便分手,雙方亦結束合約,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