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孫藝珍:盛女多戀事!孫藝珍宋慧喬中玄彬愛的Big降 #孫藝珍 #宋慧喬 #玄彬

玄彬果然是盛女殺手!神劇《愛的迫降》令38歲的孫藝珍再度人氣飆升,被公認為韓國娛圈的「黃金盛女」,單是自住物業已值逾1億港元,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忠粉 ...




玄彬果然是盛女殺手!


神劇《愛的迫降》令38歲的孫藝珍再度人氣飆升,被公認為韓國娛圈的「黃金盛女」,單是自住物業已值逾1億港元,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忠粉一直擔心她嫁唔出,直至遇到玄彬才真正出貨。不過,原來宋慧喬、河智苑先後跟玄彬有過一手,當中又夾雜男神趙寅成,而他又與孔孝真搭上,更床戰過宋智孝,盛女戀事七國咁亂。


18歲時憑電影《假如愛有天意》走紅的孫藝珍,近年轉戰拍電視劇突圍,終於憑《愛的迫降》爭回一口氣。其實她跟宋慧喬、河智苑是同期出道的花旦,事業上已經常被拿來談論,直至她與玄彬戲假情真,立即遭網民大翻舊帳,力指當今韓國三大「黃金盛女」曾經戀上同一男神玄彬,還不時將她與宋慧喬比較,令孫藝珍絕對不是味兒。


孫藝珍本身可謂是緋聞絕緣體,相比有「男神收割機」的宋慧喬當然不能相提並論!喜歡與男主角玩戲假情真的宋慧喬,當年就是因合作拍攝劇集《戀愛夢工場》,與玄彬戲外一樣愛得轟烈,更高調認愛,這對「金童玉女」還曾有婚照流出,雖然事後當事人否認,但粉絲們已認定兩人結婚指日可待。不過,直到玄彬入伍當日,宋慧喬竟然未有送行,火速引來諸多揣測,不久兩人便以聚少離多為由宣布分手,令身邊人大跌眼鏡。雖然復合的消息一直沒完沒了,但等到宋慧喬與宋仲基拉埋天窗,玄彬被指終於真正死心,兩人關係正式落幕。


反觀孫藝珍純情得多,入行20年幾乎零緋聞,除了出道時與《假》片男主角趙寅成傳過拍拖外,便要數到前年拍攝《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時與年輕七年的上位小生丁海寅爆出姊弟戀,但被視為宣傳炒作,亦有人讚她有眼光,守身大半年即「一擊即中」搭上玄彬。有網民更開心大發現,在玄彬拍攝《秘密花園》時,雖然注意力都放在河智苑身上,一度傳她介入導致玄彬與宋慧喬令兩人分手,但原來孫藝珍亦有份拍攝《秘》劇,只是當時緣份未到,與玄彬擦身而過。孫藝珍比宋慧喬「冰清玉潔」,再有網民加持睇好戀情,「彬嫂」之位隨時落在孫藝珍身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