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次子茶餐廳賣二手凍檸茶 葛珮帆促食環署嚴肅跟進 #黎智英

黎耀恩(左圖)為黎智英(右圖)的次子。壹傳媒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茶餐廳「四季常餐」,被揭把客人飲過的凍檸檬茶再給另一位客人飲用,引起大批網民鬧爆 ...




黎耀恩(左圖)為黎智英(右圖)的次子。


壹傳媒智英次子黎耀恩在中環開設的茶餐廳「四季常餐」,被揭把客人飲過的凍檸檬茶再給另一位客人飲用,引起大批網民鬧爆。不少人要求食物環境衞生署盡快跟進事件,應迅速到「四季常餐」實地巡查。東網已向署方查詢,正待回覆。


有網民在「四季常餐」的Facebook留言,指摘餐廳劣行,叫餐廳不如直接改名做「二手常餐」,好讓食客有所警惕。有網民指事件嘔心,「呢世都唔會再去,叫餐廳快啲執咗佢,唔好累人累物」。亦有網民稱會blacklist(黑名單)這間餐廳,又指過去曾光顧該餐廳,員工試過將他落單的食物畀錯同枱別的食客,直至別人的食物來到才發現出錯,「但人哋已食緊,職員竟就咁攞返兩碟嘢入廚房,唔知有無重用」。有網民回應指事件好恐怖,好反胃!反問點解可以咁做?


對於四季餐廳話事件只是嚴重失誤,有網民留言叫餐廳老闆「唔好再玩語言藝術,要直接認錯」,又指好肯定事件有意圖去做,亦相信不止一次。有網民問:「如果無人教嗰位員工或畀膽佢,餐廳會咁運作?」並質問間舖是否無管理層監管,根本就係反常去經營餐廳。


議員葛珮帆形容事件十分「驚嚇、不能接受」,指食環署應就此事嚴肅跟進,並在確定屬實後嚴懲。她又稱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市民已是「驚弓之鳥」,不敢外出用膳、餐飲業的生意亦大減,在這個環境下,餐廳就廚房、樓面等衞生水平更是應做到「加零一」,以得到顧客信任。該餐廳卻反其道而行,爆出有關事件,難免令公眾更不敢外出消費,批評該餐廳是「害群之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