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疫情幾時完?劉錫賢憂積蓄用畢要食穀種 #劉錫賢

葉家寶第一次派口罩,拉埋口罩之星劉錫賢幫手。
疫情幾時完?劉錫賢憂積蓄用畢要食穀種葉家寶第一次派口罩,拉埋口罩之星劉錫賢幫手。葉家寶和劉錫賢到梨木樹邨派口罩,大會安排派發2,500個口罩。首次參與 ...




疫情幾時完?劉錫賢憂積蓄用畢要食穀種

葉家寶第一次派口罩,拉埋口罩之星劉錫賢幫手。

葉家寶和劉錫賢到梨木樹邨派口罩,大會安排派發2,500個口罩。首次參與派發口罩的葉家寶,認為香港不少團體向基層派口罩是好事,大家落力派口罩,令基層市可使用,今次還叫埋「口罩之星」劉錫賢幫手。問可有缺乏口罩?他說:「初時我都周圍撲口罩,好彩朋友多畀啲我,依家緊緊夠用,不會囤積。」

劉錫賢透露今次第4次參與派口罩活動,曾經有個團體於印尼訂購20萬個口罩被當地扣關未能出口,但他在惠州的女友一個口罩都沒有,經幾辛苦才撲到口罩給對方,所以很明白沒有口罩的苦況不能夠出街。他說:「如果無戴口罩,啲人會眼厲厲望住,有老人家話只能夠用紙巾掩住口落街。」

劉錫賢指不少團體向市民派發口罩,但為何政府指沒有口罩?感覺很奇怪。他又謂在疫情下工作一定受影響,幸好有積蓄,但疫情還未能解決,當積蓄用完就要吃穀種。

葉家寶則謂因疫情蔓延全世界,故《2020世界灣區小姐競選》要延期,原本7月舉行決賽,相信要延期致10、11月才可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