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羅霖前夫再婚三子未見蹤影】劉坤銘灣仔行禮 半鹹淡普通話唱《一生愛你》 #劉坤銘 #羅霖

【羅霖前夫再婚三子未見蹤影】劉坤銘疫情下灣仔行禮半鹹淡普通話唱《一生愛你》20分鐘前羅霖前夫劉坤銘2019年7月被爆出新戀情,與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 ...




  • 【羅霖前夫再婚三子未見蹤影】劉坤銘疫情下灣仔行禮 半鹹淡普通話唱《一生愛你》
  • 20分鐘前




羅霖前夫劉坤銘2019年7月被爆出新戀情,與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總幹事楊建霞(Yvonne)交往,但當時劉坤銘回覆傳媒查詢指二人是朋友關係。直到同年11月,又有傳聞指劉坤銘與Yvonne計畫結婚,男方否認。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距今只三個月時間,原來二人此時此刻,正在灣仔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行緊禮!

一身紫色西服的新郎哥劉坤銘,雖則官仔骨骨,但在妻子Yvonne發言時,他忍不住笑笑口之餘,又不時眼仔碌碌做出趣怪表情,難掩興奮心情。

不過他很快收起搞怪表情,在妻子及賓客面前,認真地唱出詩歌《一生愛你》表達情意。歌喉明顯不是重點,情真意切才是。美中不足的是,在劉坤銘唱罷一曲之後,上台獻花的三位小朋友,並沒找來他與羅霖所生的三個兒子。現場所見,亦未發現跟母同住的三子在場祝福父親的身影。

順帶一提,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下,與禮賓客均戴上口罩,進場前亦有專人提供消毒搓手液給來賓清潔雙手。至於賓客,包括高永文醫生,以及張祟德、劉美娟夫婦。張祟德夫婦指自從劉坤銘信主後多了認識與溝通,因此儘管在疫情肆虐下,作為弟兄姊妹怎也要親自到場見證。

再婚的劉坤銘,跟前妻羅霖於13年離婚,結束18年婚姻,育有三子的他們,婚後協議共同撫養三子,但未幾便爆出家暴及欠贍養費的負面新聞,二人一度要對薄公堂。及後和解但雙方已再見不是朋友。對於前夫今日再婚,羅霖回覆本刊,只給對方淡然祝福:「希望身邊所有朋友都好。」

劉坤銘與Yvonne婚禮的新聞稿節錄如下:

Roger(劉坤銘)在前半生經歷不少崎嶇:前段婚姻的失敗經歷,令他在無助之中遇見了神……經過五年的禱告及耐心等待,終於在兩年前與Yvonne相遇,從此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Yvonne是個虔誠基督徒,在Roger眼中,她善良和真誠、美麗且大方得體、能幹又踏實、堅毅及有原則,對Roger更是非常愛護。

Yvonne感激Roger對她的細心和愛護。在彼此的相處中,二人重視溝通及分享。此外,Yvonne亦十分欣賞Roger具有憐憫心及同理心,讓二人擁有共同的願景去侍奉,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家庭!

Roger及Yvonne明白,幸福家庭乃建基於幸福的婚姻:丈夫需要妻子的支持及幫助,而妻子需要丈夫的愛和保護,這正是上帝造男造女的旨意。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