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護士look打氣 周慧敏感激世界還有美好 #周慧敏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52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




52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 多年來仍仙氣十足,昨日(27日)她化身純潔的白衣天使,戴上口罩,替正為疫情打仗的前線醫護人員打氣,留言寫下:「感謝無私的前線醫護人員,生病的朋友也要撐著,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大家防疫不要鬆懈,願天父大大醫治和保守各地每位在危難中的朋友,持續禱告。」

周慧敏的護士Look曝光後大獲好評,網民大讚她「人美心善」、「最美的護士」、「真漂亮女神」、「不老女神」,有網民更抵死留言:「如果你是我護士,我願意為你生病」、「見到你有病都會冇病」。

就寵物狗對新冠病毒病毒呈弱陽性反應,作為「貓癡」的周慧敏今日即出Post為寵物護航,表明對9歲「mysons」(愛貓)「BB」及「豬皮」不離不棄,留言寫下:「說看着看着心裏就安定平和,更珍惜能一起的時光,謝謝你們來到我們的世界,讓我們仍能感受到活在紛擾的世界仍有很多美好。」早於9年前,當時11歲的「周慧豹」傷痛離逝後,Vivian 尋找到與阿豹有血緣關係的「BB」及「豬皮」,「豬皮」曾和周慧敏一起參與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真係鍚到燶。

周慧敏的護士Look曝光後大獲好評,網民大讚她「人美心善」、「最美的護士」、「真漂亮女神」、「不老女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