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望疫情快過去 吳岱融愛捽眼摸鼻令老婆擔心 #吳岱融

吳岱融擔心在新加坡的兒子,老婆則擔心他。
望疫情快過去吳岱融愛捽眼摸鼻令老婆擔心吳岱融擔心在新加坡的兒子,老婆則擔心他。吳岱融到灣仔參與派發抗疫包共400份,當中有消毒紙巾、口罩及米。對於香港 ...




望疫情快過去 吳岱融愛捽眼摸鼻令老婆擔心

吳岱融擔心在新加坡的兒子,老婆則擔心他。

吳岱融到灣仔參與派發抗疫包共400份,當中有消毒紙巾、口罩及米。對於香港「一罩難求」,吳岱融直言好多長者沒有口罩,希望疫情快過去,經常留在家好辛苦。剛從檳城返港的吳岱融表示,原本今個月底開拍無線新劇《BB大晒》,但要延期致3月初開工。他透露公司不想拍劇時間太長,令大家身體弱,所以會縮短每日拍攝時間。

問疫情可有影響其他工作?吳岱融謂有兩、三個活動要取消,現在會在家中打機、玩電話打發時間,亦會跟朋友踢足球,不會戴口罩上陣,但會用消毒搓手液。對於新加坡有新型冠狀肺炎確診個案,可會擔心身處當地的兒子?他直言有點擔心,不過兒子好乖亦會小心,反而太太鍾淑慧也擔心他,因為知道他經常捽眼又摸鼻的習慣。問其家中口罩存貨?他說還可以,指一個口罩只要保存得好,可使用兩、三日。他拒絕討論政府抗疫是否不足,但政府會向市民派發1萬元。可會在收到1萬元後用來買口罩派發?他笑言無所謂,視乎當時的情況。

對劇集《牛下女高音》其中一位中佬曾偉權傳患肺癌,吳岱融稱合作後不多見面,亦想專重對方。他說:「他自己未講,我不能代表他,但衷心祝福他快好返,身體康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