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法證先鋒IV】監製梅小青取消飯局 寄望榮休作大結局取40點收視 #梅小青 #法證先鋒IV

▲《法證先鋒IV》監製梅小青寄望大結局可以有40點收視。(經濟日報圖片)《法證先鋒》系列的監製梅小青上接受電台訪問,講到《法證先鋒IV》是她的退休作, ...




《法證先鋒IV》監製梅小青寄望大結局可以有40點收視。(經濟日報圖片)



《法證先鋒》系列的監製梅小青上接受電台訪問,講到《法證先鋒IV》是她的退休作,有否寄望突破個人收視紀錄,小青姐坦白說:「應該幾難,《宮心計》去到50點。不過她表示希望《法證先鋒IV》大結局可以有40點,但強調:「現在最緊要香港快些健康,個個健康,收視是其次。」

梅小青並表示,原本有考慮過設飯局與演員一齊睇《法證先鋒IV》大結局,可是現在疫情下,已決定取消飯局,但是仍然想與一眾演員齊在3月27日看《法證先鋒IV》大結局,笑言:「齊齊洗手睇,衛生為先,好想睇到結局尾有自己個名,否則有點遺憾。」

《法證先鋒IV》早前記招,眾演員穿上小青姐喜歡的紫色,令她驚喜。(視覺中國)

她透露,原本有考慮過設飯局與演員一齊睇大結局,可是現在防疫下,只好已取消不食飯,但仍想與演員一同看3月27日結局:「想齊齊洗手睇,衛生行先,好想睇到結局尾有自己個名,如果唔係都有少少遺憾。」她知道機會很微,但仍望可以齊齊睇,咁就係完美大結局!

問及要退休會否覺得不捨?她坦言:「不捨得,會無端端有點情緒。演員好好,前兩天做宣傳,見他們都穿紫色衫,因為我好鍾意紫色,原來他們預先夾好,很感動,多謝大家心意。演員合作完了成為好朋友,感恩遇到他們。」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