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徐天佑北海道拍攝有難度 劉俊謙笑吳海昕雙腿變粗 #劉俊謙 #吳海昕 #徐天佑

徐天佑、吳海昕、劉俊謙分享在北海道拍攝情況。
徐天佑北海道拍攝有難度劉俊謙笑吳海昕雙腿變粗徐天佑、吳海昕、劉俊謙分享在北海道拍攝情況。吳海昕、徐天佑及劉俊謙為ViuTV愛情穿越劇集《二月廿九》宣傳 ...




徐天佑北海道拍攝有難度 劉俊謙笑吳海昕雙腿變粗

徐天佑、吳海昕、劉俊謙分享在北海道拍攝情況。

吳海昕、徐天佑及劉俊謙為ViuTV愛情穿越劇集《二月廿九》宣傳,徐天佑和劉俊謙為劇中於2月29日生日的吳海昕慶祝,並送上蛋糕。劇集在北海道取景拍攝,天佑之前從未去過北海道,拍攝時當地零下6度,由於穿著戲服拍攝,加上帶備禦寒服裝不足,所以很凍。他說:「以為韓劇在雪地拍攝好靚,原來好有難度,我成日好驚隻耳朵凍到會甩掉,未埋位正式拍攝就會戴保暖耳罩。」

吳海昕自爆貼了廿個暖包,在港拍攝著細碼衫,去到當地就改穿加大碼,因為瘋狂加上保暖衣。當遇上大風雪吹來的風,面部好痛又撐不開對眼。在旁的劉俊謙即笑指當時也問吳海昕為何雙腿變很好粗?但認為最有難度拍落雪戲會不連戲,惟有淋雪去補救。對於新型冠狀肺炎於各地肆虐,近日北海道宣布緊急狀態。吳海昕坦言好感恩,為該劇拍攝時很順利。



此外,憑《幻愛》有份角逐應屆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劉俊謙,直言沒有信心,雖則在「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獲得「最佳男主角」,但認為各頒獎禮有不同準則,亦不想沒有獎而失望,反而有得提名會開心。談到因疫情關係,今屆金像獎取消實體頒獎禮,他表示感到失望,因為首次能夠參與金像獎。在旁的徐天佑搞笑謂:「我套戲未上咋!唔係你今年無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