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JYP子瑜接力捐款抗疫 防彈粉絲1日籌逾192萬港元 #周子瑜

JYP、子瑜和防彈粉絲都捐錢抗疫。
JYP子瑜接力捐款抗疫防彈粉絲1日籌逾192萬港元JYP、子瑜和防彈粉絲都捐錢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爆發,今日確診數字已破3,000宗。繼SM娛 ...




JYP子瑜接力捐款抗疫 防彈粉絲1日籌逾192萬港元

JYP、子瑜和防彈粉絲都捐錢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在韓國持續爆發,今日確診數字已破3,000宗。繼SM娛樂後,JYP娛樂亦宣佈捐款5億韓圜(下同)(約321萬港元),協助購買醫療物資贈予重災區慶尚北道和大邱市。

旗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亦捐出5,000萬(約32萬港元)幫助因疫情陷入困境的人,並祝大家都能身体健康。

至於因疫情未受控,防彈少年團宣佈要取消4月4場首爾演唱會後,有大批粉絲就將門票的退款項用來轉贈救災,善舉更一度造成捐款網站癱瘓。據悉,防彈的粉絲自昨日(28日)起為疫情捐款,僅一日時間已突破3億(約192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