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楊明片尾出現有暗示?《大醬園》超級大團圓網民嗌好 #大醬園 #楊明

雖然被指結局又是BBQ式大團圓,但今次網民睇得好開心,最後還有楊明這個彩蛋。
楊明片尾出現有暗示?《大醬園》超級大團圓網民嗌好雖然被指結局又是BBQ式大團圓,但今次網民睇得好開心,最後還有楊明這個彩蛋。無線劇集《大醬園》昨晚大結 ...




楊明片尾出現有暗示?《大醬園》超級大團圓網民嗌好

雖然被指結局又是BBQ式大團圓,但今次網民睇得好開心,最後還有楊明這個彩蛋。

無線劇集《大醬園》昨晚大結局,超級大團圓,連不惜設計灌醉楓少(何廣沛飾)扮二人發關係的利小姐(傅嘉莉飾),在楓少不捨離開佛山下還是負責任跟她去南京途中,利小姐突然告知真相並助楓少逃離,讓楓少回家找小滿(朱晨麗飾),助小滿重振萬冠園。

在萬冠園重新開張當日全體齊集,連由頭奸到尾的劉老闆(李國麟飾)一家都變做好人;雙雙(江嘉敏飾)與卓楠(黃嘉樂飾),二更(韋家雄飾)跟五小姐(楊卓娜飾)都宣佈有喜,三喜臨門;華歌(吳業坤飾)更厲害升做專員。

結尾楓少話想為女兒小葵添弟妹,小滿打情罵俏說楓少還未回復記憶休想這事。至於片尾彩蛋,楊明飾演金山阿伯品嘗淋上豉油的牛扒,說著:「何以解鄉愁,唯有食豉油。」

這個大結局實在太多開心事,有網民認為「結局又係BBQ嗰類」、「劉敬業突然變好人也很牽強」等;但可能因現今時勢觀眾都想看開心快樂事,故有不少網民留言,「千年難得一遇嘅大團圓結局,極級滿意,求續集」、「結局好開心,好鍾意」、「大團圓結局!好感動!」、「一結局就人人大肚」、「少有的大團圓結局令人睇得咁開心」、「這個結局多好」。至於楊明的出現,網民均期待「可能帶出第二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