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超人回來了》預告片洩疑似劇本引熱議 #超人

威本兩兄弟最近的互動都不似小孩會自發做的行為,剛巧預告片洩露了劇本的片段,
《超人回來了》預告片洩疑似劇本引熱議威本兩兄弟最近的互動都不似小孩會自發做的行為,剛巧預告片洩露了劇本的片段,韓國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開播多年一直 ...




《超人回來了》預告片洩疑似劇本引熱議

威本兩兄弟最近的互動都不似小孩會自發做的行為,剛巧預告片洩露了劇本的片段,

韓國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開播多年一直深受觀眾喜愛,參與節目的爸爸與小朋友們都有極高人氣,更在去年末成為電視台大賞得主。

不過,近來節目有部份「情節」被觀眾質疑似有劇本,例如年僅兩歲的弟弟Bently(本特利)懂事地把褲子脫給哥哥William(威廉)穿,又或者本特利戒奶嘴「扭計」,威廉竟然把自己的衣服掀開給弟弟「餵奶」,有觀眾覺得不似是孩子自發的行動。有網民就發現最新一集的節目預告片中,威本兄弟家中餐桌上放著疑似是「劇本」的資料文件,且上面寫著小孩要唸的台詞。該預告片隨即引起爭議,節目組還一度再重新編輯上傳預告,導致網民更加懷疑,節目組是不是都一早寫好想呈現的內容,再誘導小朋友們去演出來。

製作組就此回應傳媒澄清「節目並沒有劇本」,強調那是作家團隊在現場所寫下的稿件,方便後製人員剪輯使用。然而,依舊有網民認為威廉說的話都很不像同齡小孩應有的發言;但也有人認為要叫小孩子記台詞和跟着劇本行動,有太多難以控制的狀況,不可能預先寫好劇本,持續在網上引起熱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