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住近大自然不太擔心 吳若希每周帶囡囡落街玩一次 #吳若希

近期少帶女出街,但吳若希每周都要給囡囡放電。
住近大自然不太擔心吳若希每周帶囡囡落街玩一次近期少帶女出街,但吳若希每周都要給囡囡放電。吳若希、王子涵和蔡嘉欣到觀塘翠屏邨派口罩,吸引過千長者排隊。她 ...




住近大自然不太擔心 吳若希每周帶囡囡落街玩一次

近期少帶女出街,但吳若希每周都要給囡囡放電。

吳若希、王子涵和蔡嘉欣到觀塘翠屏邨派口罩,吸引過千長者排隊。她們透露獲商户贊助一萬個口罩,意想不到有如此多人到場,很開心幫助有需要的人,亦很感恩即使香港環境現時比較差,大家都很團結幫助別人。

吳若希早前為女兒撲小童口罩,幸好有朋友到日本及韓國替她購買,現時夠一個月用量。她表示最近很少帶女兒出街,最多都是一星期一次帶囡囡到屋企樓下玩耍,笑言住得近大自然,不太擔心。

王子涵
王子涵
蔡嘉欣

蔡嘉欣



王子涵有朋友主動問她酒精搓手液是否夠用?並以來貨價賣出,笑指對方無乘機加價是真朋友,不過她有朋自被騙買口罩,雖然損失不算多,但就失了預算。

至於蔡嘉欣也覺得難撲口罩,透露1月底時在北海道也只能買到幾個口罩,雖然在疫情之前已買了兩盒,但後來發現不合防疫規格,無奈也要照戴,坦言有好過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