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木村兩女家居運動騷腹肌 工藤靜香賀《嵐之素顏》31周年 #工藤靜香 #木村 #木村拓哉

靜香與兩女兒以不同方式留在家活動。
木村兩女家居運動騷腹肌工藤靜香賀《嵐之素顏》31周年靜香與兩女兒以不同方式留在家活動。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大女兒木村心美(Cocomi)自今年 ...




木村兩女家居運動騷腹肌 工藤靜香賀《嵐之素顏》31周年

靜香與兩女兒以不同方式留在家活動。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大女兒木村心美(Cocomi)自今年出道後,妹妹木村光希(Koki)不時公開與家姐的互動。

光希昨夜在ig上載與家姐留在家中做運動的短片,穿上露腰運動服,兩姊妹身形同樣纖瘦,但妹妹腹肌較明顯,無論動作和持久力都比姐姐好,心美支持不住時都在大叫。

另外,母親靜香亦在相近時間上載片段上網,紀念《嵐之素顏》於31年前的昨日發行,及直播清唱。她跟女兒一樣呼籲大家留在家勿外出,留言叫大家停止觀光和衝浪,免給當地人麻煩。她說現在家裏穿「SEA」海洋的T恤,叫大家留在家給她留言。

雖然兩女青春大晒,運動片推出大半日已吸引逾35萬人讚好,但媽媽的清唱更厲害,已逾63萬次點擊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