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女星互毆】黑寡婦健身球攻擊 小丑女棒球棍應戰 #黑寡婦

最近不少名人紅星都透過短片為大家打氣,但當中最有創意的可算是「八婆打架挑戰」(BossB****FightChallenge)。特技女演員ZoeBel ...






最近不少名人紅星都透過短片為大家打氣,但當中最有創意的可算是「八婆打架挑戰」(Boss B**** Fight Challenge)。特技女演員Zoe Bell日前雲集眾多荷李活女星,在鏡頭前齊齊扮打交。當中就包括「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小丑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還有荷爾芭莉(Halle Berry)、「Charlie's Angels」杜莉芭里摩亞(Drew Barrymore)與金美侖戴雅絲(Cameron Diaz)。當中眾人都相當落力,又翻滾又起飛腳,荷爾芭莉更被打到跌落水,當然「小丑女」瑪歌就以著名武器棒球棍應戰。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特技女演員Zoe Bell發起打架挑戰


黑寡婦健身球攻擊


小丑女重操棒球棍


金美侖戴雅絲被踢腰


荷爾芭莉被打到跌落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