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贈愛基層】陳少霞劏房戶長大 為兒童設立助學金 #陳少霞

(攝影:陳慧安)自從許冠傑舉行疫境打氣騷後,紛紛有不同形式打氣騷,本周六將會有宗教團體舉行「疫境同行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母親節再舉行「母親節 ...




(攝影:陳慧安)


自從許冠傑舉行疫境打氣騷後,紛紛有不同形式打氣騷,本周六將會有宗教團體舉行「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母親節再舉行「母親節網上佈道會」,屆時有份參與的張瑪莉、陳少霞、蔣麗萍、金鈴及七歲大女兒張琪朗今日現身牛頭角舉行記招。張瑪莉除了在佈道會上分享早前外地返港家居隔離14日的領悟,更主動提出獻唱一曲《明星》,表揚香港人在抗疫中付出。

少霞將與丈夫李文輝參與《真的愛你》大合唱,她透露現時九個月大的女兒李書雅(Esther)早前突然發燒,夫婦兩人立即帶Esther到醫院,醫生指沒有特別徵狀,但抽了菌作檢驗,少霞說:「我祈禱後諗到可能係出牙,然後摸下囡囡牙肉係拮肉,就安心晒。」7月11日是Esther生日,她希望疫情後能舉行生日會讓親朋好友一聚。

經歷今次疫情,更激發少霞的愛心,想再加大力度幫助劏房戶兒童,她說:「我都係劏房長大,我係新移民住油麻地劏房,遲啲夏天劏房會好熱,BB皮膚好易敏感。我今年想為基層小朋友設立助學金,幫佢哋參與課外活動,好多小朋友係有天份但無機會,同埋開學時買書簿費費用,我而家咁受祝福,想幫多啲人。」

蔣麗萍表示讀中大的兒子剛完成考試,她指今屆的大學生特別吃力,差不多全年網上上課、網上考試,作為父母要多加支持鼓勵。另外葉家寶表示周六的音樂會為免跟郭富城的網上騷撞時間,他們提前至下午三時半開始,預計演出75分鐘,尾聲時,大家可以各自在家跟演出者合唱《真的愛你》,原先計劃邀請黄貫中領唱,但對方表示疫情下減少演出而婉拒,改由高皓正負責。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少霞想再加大力度幫助劏房戶兒童


金鈴及七歲大女兒張琪朗


本周六將會有宗教團體舉行「疫境同行 真的愛你」、「Online音樂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