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母親節前夕開籌款網騷 郭富城:向天下母親送祝福 #郭富城

郭富城借網騷籌款助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外,也提醒提醒子女在母親節向母親表達敬意。
母親節前夕開籌款網騷郭富城:向天下母親送祝福郭富城借網騷籌款助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外,也提醒提醒子女在母親節向母親表達敬意。郭富城將於本周六(9日)舉辦一 ...




母親節前夕開籌款網騷 郭富城:向天下母親送祝福

郭富城借網騷籌款助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外,也提醒提醒子女在母親節向母親表達敬意。

郭富城將於本周六(9日)舉辦一場網上慈善演唱會,為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籌募一些抗疫經費,以作支援,希望可以一解他們燃眉之急。

城城坦言是前受到《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啟發。早前經歷母親離世傷痛,今個母親節,城城感受更深,他謂今次演出,希望在母親節前夕向天下的母親送上祝福,提醒子女在母親節當日要對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

今次籌款的受惠對象先以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基層為主,城城說:「舞蹈是我的初心,我必須要支持!電影業內不少工作者,也對我愛護有加,所以先列入第一階段的關顧群組。」

今次召集龐大舞蹈團隊,過程亦甚具意義。城城表示:「今次集合接近100名舞蹈員同心抗疫為慈善,也很有意義和壯觀,因舞蹈界有不少人已經轉行,甚至有人因傷而未能再跳舞,但是,只要他們仍承認自己是一個『舞者』,都可以出一分力,為香港以及全球華人打氣。」



另外,城城也在社交網為今次演出發文,留言:「面對著嚴峻的世紀疫情,大家心情都很沉重,而這個疫情引發出的民生問題,也極其嚴重,包括失業率高企、店舖倒閉、市面蕭條,我看到這些情況,內心很難過,而政府的舒困措施,又未能惠及我身處的演藝界,包括同我並肩作戰多年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工作者,他們很多都是處於失業困境,因此我希望能付上一點棉力,以我的慈善基金名義,舉辦一個網上慈善演唱會,為他們籌募一些抗疫舒困經費,以解燃眉之急!同時我亦希望給大家一點鼓舞的訊息,發放正能量的表演,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大家重回生活正軌。今次這個網上慈善演唱會將於5月9日下午5時全球網上直播,我會聯同我的舞蹈團隊傾力為大家表演一小時。為全人類打氣,為香港打氣!5月9日,大家一起鼓舞、動起來!寓看表演於行善,到時候網上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