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有樣有學識】金泰希名牌大學出身 靚女校友撞樣全智賢成宥利 #全智賢 #金泰希

金泰希的首爾大學校友,是撞樣全智賢及成宥利的美女。現年40歲的韓國靚媽金泰希,早前產後復出拍攝劇集《再見媽媽又再見》,凍齡的她於劇中一度扮演大學生,引 ...




金泰希的首爾大學校友,是撞樣全智賢及成宥利的美女。


現年40歲的韓國靚媽金泰希,早前產後復出拍攝劇集《再見媽媽又再見》,凍齡的她於劇中一度扮演大學生,引起網民關注,同時亦令外界好奇起金泰希的大學生活。金泰希學生時期成績優異,畢業於韓國三大學府之一的首爾大學,是服裝設計學系的學生,真正的有樣有學識。據知首爾大學亦有不少美女高才生,當中「法學院全智賢」及「醫學院成宥利」亦非常出名。

有「醫學院成宥利」之稱的辛貞元醫生,因跟女團FIN.K.L出身的成宥利似樣而引起關注,以往其個人社交平台Cyworld每日有2,000多個瀏覽,比某些名人更受歡迎。畢業後她成為皮膚科醫生,並於2016年起當助理教授,而辛貞元的老公是一位整容外科醫生。辛貞元曾演出JTBC節目分享有關脫髮方面的各種皮膚病知識,當時不少觀眾大讚她皮膚好、非常漂亮等。

另外首爾大學亦有一位「法學院全智賢」薛汀恩,她於韓國年齡19歲入讀首爾大學法學院,並於27歲時成為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的法官。薛汀恩的丈夫是一名律師及軍法務官。薛汀恩於2009年結婚後,翌年開始加入有名的律師樓擔任律師。而薛汀恩跟老公,曾於關島旅行時,被指獨留孩子在停車場,事件一度引起爭議。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泰希畢業於首爾大學的服裝設計學系


辛貞元有「醫學院成宥利」之稱


曾演出JTBC節目


薛汀恩是「法學院全智賢」


跟老公曾因獨留孩子在停車場而引起爭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