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步酒井後塵】毒后澤尻英龍華傳密謀在中國復出 #毒后 #澤尻 #澤尻英龍華 #酒井 #酒井法子

經典日劇《一公升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涉毒被捕,並於今年2月被判非法持有違禁藥物罪名成立,判刑一年六個月及緩刑三年,無需入獄。澤尻英龍華被捕 ...






經典日劇《一公升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涉毒被捕,並於今年2月被判非法持有違禁藥物罪名成立,判刑一年六個月及緩刑三年,無需入獄。澤尻英龍華被捕震驚藝能界,曾在庭上表示沒有資格說復出的她,被指正密謀到中國發展。

澤尻雖然形象盡失,其所屬事務所Avex不但未有將她解雇,還表明會幫助她重返娛樂圈。據報道指,澤尻現時得到母親和哥哥接濟,正在過着寧靜的生活,閒時會在網上看電影和讀書。雖然到現在仍未見澤尻有復出的跡象,但有熟悉藝能界的人就爆料指:「不是在日本復出,最近開始有傳聞指她第一步將會在中國復出。在中國拍戲,之後才會回歸日本。」

事實上,於2009年亦因涉毒被捕的女歌手酒井法子,亦是靠中國鹹魚翻生。知情人又指:「酒井被捕後,雖然被迫在日本藝能界停止工作,但她被判3年緩刑的刑期都未完,於2011年就被中國睇中做禁毒大使。之後在日本的工作量亦因此增加,雖然在電視復出仍有難度,但她在中國、台灣和香港都有機會開演唱會。事實上,澤尻的人氣在中國亦不輸蝕給酒井,她於2005年演出的《一公升眼淚》在中國播出之後,曾經在中國圈紅極一時。」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有傳澤尻英龍華正密謀在中國復出。


喜愛夜蒲的澤尻去年11月涉毒被捕。


澤尻憑2005年演出的《一公升眼淚》在中國走紅。


酒井法子涉毒被捕後獲中國邀請做禁毒大使。


酒井法子於2014年亦有機會來港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