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率百名舞者演出】郭富城周六開籌款直播騷:舞蹈是我的初心 #郭富城

繼歌神許冠傑舉行同舟共濟Online騷為港人打氣,今個星期六(9號)下午5點至6點,郭富城在海港城天台停車場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Con ...






繼歌神許冠傑舉行同舟共濟Online騷為港人打氣,今個星期六(9號)下午5點至6點,郭富城在海港城天台停車場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免費於網上直播,希望為近期因武漢肺炎導致沒收入的舞蹈員及電影界手足籌款,同時為港人打氣。

今日郭富城在社交網回應此事,指自己明白市民面對世紀疫情,大家心情沉重,包括失業率高企、店舖倒閉等,郭富城表示内心很難過,眼見政府措施未能惠及演藝界,而跟他多年並肩作戰多年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工作者亦陷入失業困境,他先將私人捐出幾十萬,再略盡綿力舉辦網上慈善演唱會,為他們籌募抗疫舒困經費,是次全數善款將不扣除任何開支,分配予各個合資格的專業舞蹈員及電影業界基層工作者手上,為他們解燃眉之急,希望疫情早日過去!

今次郭富城會聯同100位舞蹈員一起演出,足足表演1個鐘,演唱會由《健康·旦》及「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主辦,郭富城坦言舞蹈是自己的初心:「我必須要支持!而電影業內不少工作者,也對我愛護有加,所以先列入第一階段的關顧群組。今次集合接近100名舞蹈員同心抗疫為慈善,也很有意義和壯觀,因舞蹈界有不少人已經轉行,甚至有人因傷而未能再跳舞,但是,只要他們仍承認自己是一個『舞者』,都可以出一分力,為香港以及全球華人打氣。」郭富城更表示想在母親節前夕,向天下的母親送上祝福,提醒仔女當日要對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

因應疫情實施的「限聚令」、停業令及規管食肆等措施,本周四(7號)屆滿,暫時仍未知政府會否放寬管制群組聚集,目前如有多於4人參與,所有參與者則屬違例。不過許多網民質疑是否私人場合就不受限聚令影響,事關政府暫時未宣佈解除「限聚令」,而郭富城卻率領100名舞蹈員演出,今日郭富城亦未就此事回應,未知是否等政府公佈「解封」才作出安排!?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今日郭富城在社交網回應此事,表示内心很難過,眼見政府措施未能惠及演藝界。(facebook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