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PD界雪炫】韓名廚未婚妻捲校園暴力 服藥自殺意識不明 #雪炫

韓名廚李元日的未婚妻金有珍,服藥自殺意識不明曾演出韓國人氣節目《拜託了冰箱》的40歲名廚李元日,前年透過節目認識27歲任職節目導演(PD)的金有珍,兩 ...




韓名廚李元日的未婚妻金有珍,服藥自殺意識不明


曾演出韓國人氣節目《拜託了冰箱》的40歲名廚李元日,前年透過節目認識27歲任職節目導演(PD)的金有珍,兩人隨即發展成戀人,原定於上月26日結婚,但因武漢肺炎影響延至8月29日才舉行婚禮。李元日、金有珍早前合體亮相MBC真人戀愛節目《羨慕就輸了》,金有珍更因為樣貌酷似女團AOA成員雪炫而引起熱話。

上月有網民爆料指金有珍曾涉校園暴力,她隨即就引起是非而道歉,但強調自己並非校園暴力的加害者、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由於引起爭議,金有珍及李元日亦暫時退出了節目《羨慕就輸了》。不過今日就有報道指,金有珍疑不堪受委屈而自殺。據韓媒《聯合新聞》引述金有珍表哥透露,金有珍於今日凌晨3時(韓國時間)企圖自殺,被家人發現後立即送院救治,一度意識不明,有指金有珍服用過量藥物。幸好經搶救後,金有珍現時已恢復意識,並轉往普通病房。

金有珍表哥亦公開了金有珍非公開的社交賬號,內容疑似想自殺:「希望冤屈解除後,李元日及我的家人都不再受到傷害,我帶着一切離開。我將是不再存在在這個世上的人,所以想說之前沒說完的話。準新郎因爲我而受到傷害,我一開始認為無論甚麼原因,學生時代可能有因爲我而受傷的人,所以寫了道歉信。自稱是受害者的人把別人的行爲推到我頭上時,我收到事件中真正加害者的聯絡,因為曾經是朋友,所以沒有公開真相。但當準新郎為沒做過的事而寫親筆信道歉時,我懷着對父母、準公婆的愧疚之情而二度道歉,同時我亦抑壓着委屈的心情,心裏都是想死的念頭。」

對於爆出憾事,李元日相關人士表示:「正確認事件中,未聯絡到金有珍的家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元日、金有珍曾演出《羨慕就輸了》晒恩愛


金有珍因為樣貌酷似女團AOA成員雪炫而引起熱話


金有珍被指涉校園暴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