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The King》】32歲李敏鎬制服誘惑 完美示範皇帝造型 #李敏鎬

李敏鎬在《TheKing》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由韓國32歲「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 ...




李敏鎬在《The King》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


由韓國32歲「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月17日已在Netflix首播,目前播到第6集,雖然開播時有不少劇迷批評節奏慢,不過隨着劇情的發展情節亦終於慢慢上了軌道。

而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他在劇中不時以型仔look示人,當中有型爆騎馬造型、黑色皇帝制服造型,還有於第6集中首度亮相的海軍造型。李敏鎬因為擁有模特兒的身材,所以他穿上這些制服時都帥氣十足,完美示範這些服飾。而劇組今日亦公開了李敏鎬穿上制服的幕後照片,令劇迷大感驚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The King》方面公開李敏鎬的型爆制服造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