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疑被滅聲】李婉華電台節目突被刪至每周一小時感難過:係咪個個要變機械人 #李婉華

【播「榮光」疑被滅聲】李婉華電台節目突被刪至每周一小時感難過:係咪個個要變機械人2小時前藝人李婉華移民加拿大多年,過去15年一直在當地中文電台開咪做主 ...




  • 【播「榮光」疑被滅聲】李婉華電台節目突被刪至每周一小時感難過:係咪個個要變機械人
  • 2小時前




藝人李婉華移民加拿大多年,過去15年一直在當地中文電台開咪做主持,年初更轉型做YouTuber,開設「住加女人」頻道。日前,李婉華在頻道中表示,原有主持一星期五日的電台節目,已經於5月1 日被停止,並改為每星期只有一小時的節目。

據電台網頁顯示,原本由李婉華所主持的《小心華之里》,已改名為《你華點就點》,播出時間為星期六下午3時至4時,完全是「非繁忙時間」。

李婉華指接到節目停播消息時,「感覺好突然同好難過,15年感情好難一下子放低」,有傳節目調動原因,是因為李婉華去年9月在節目中播放《願榮光歸香港》歌曲有關,事後電台接獲不少投訴,更傳出李婉華被辭退,但遭李婉華否認。

不少網民認為李婉華節目被調動,是因為去年播放《願榮光歸香港》歌曲,李婉華回覆壹仔稱「不想揣測」,但表示現時無論在何處,也沒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就算係分享自己睇法,好多人都唔敢」,李婉華坦言覺得「恐怖」,「遲啲個個變機械人,唔講自己嘅嘢」,並質疑「人性會唔會退步?當人只係為兩餐,會無晒靈魂」,李婉華指過去要學明辨事非,「現時已經完全違背晒,睇新聞已經見到好多人無晒言論自由」。

身處亂世,唯有凡事要向好處看,既然現在電台工作被cut至一個星期只得一小時,李婉華可以更多時間做好開設的Youtuber「住加女人」頻道,她說:「喺呢個平台可以暢所欲言。」咁就預告下嚟緊嘅精采內容,「住加女人」下一round將有離開大台嘅田蕊妮訪問,與及同港人齊上齊落的「渣嫂」譚小環專訪。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