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曾演孔劉女兒】15歲金智怜越大越靚 高中學生相登熱搜榜 #孔侑 #孔劉

童星出身的15歲金智怜,近日公開高中學生時期的照片而引起熱議。韓國不少童星出身的藝人,當中「三金」金裕貞、金所炫、金賽綸最為人熟悉。現年15歲的金智怜 ...




童星出身的15歲金智怜,近日公開高中學生時期的照片而引起熱議。


韓國不少童星出身的藝人,當中「三金」金裕貞、金所炫、金賽綸最為人熟悉。現年15歲的金智怜亦是童星出身,自2011年出道以來拍攝過多齣作品,包括《我係張寶利》、《你們被包圍了》、《雲畫的月光》等劇集,又曾於韓片《無聲吶喊》中飾演孔劉的女兒。

金智怜近日在IG公開了自己的高中學生相,表示自己即將入讀知名的首爾藝術高中,她穿上黃色校服出鏡,留着中分的長直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跟小時候一樣吸引,清麗外表引起網民熱議,紛紛留言大讚:「根本是偶像的等級」、「好靚女」等。金智怜私下的日常生活照亦被討論,網民同樣大讚她能駕馭不同風格,十分期待她以後的發展。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曾拍攝多齣作品,包括《我係張寶利》。


《雲畫的月光》


於韓片《無聲吶喊》中飾演孔劉的女兒。


喊戲獲觀眾大讚


於2011年出道


即將入讀知名的首爾藝術高中


一雙大眼跟小時候一樣


私下的日常生活照亦被討論


樣子甜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