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6.1國際兒童節】湯唯罕有晒寶貝女側面 熊黛林孖女乖乖飲果汁 #湯唯 #熊黛林

(IG圖片)今日是6.1國際兒童節,很多父母級的藝人都「應節」,在社交網貼出子女照,好像嫁作韓國媳婦的女星湯唯,今日在IG貼出3歲女兒的側面照,平日鮮 ...




(IG圖片)


今日是6.1國際兒童節,很多父母級的藝人都「應節」,在社交網貼出子女照,好像嫁作韓國媳婦的女星湯唯,今日在IG貼出3歲女兒的側面照,平日鮮有晒女兒樣子的湯唯,算是一個「大突破」,只見湯唯的女兒樣子甜美,是個小美女,她低頭玩花,似乎是個文靜的小女孩。

去年升任人父的張致恒(Steven),他在IG貼出與1歲長子張天寶的貼面合照,見天寶樣子頗嗲,相信與父親感情要好,而Steven亦扮鬼臉與囝囝合照,童心未泯。Steven去年11月宣佈與太太再度成功「造人」,三口之家將迎接新成員。

至於育有一對孖女的熊黛林(Lynn),亦晒出Kaylor和Lyvia的照片,相中Kaylor和Lyvia自己拿着果汁喝,十分專心,Lynn笑女兒們:「很愛喝吧!」她更發現細女Lyvia不知覺地豎起拇指,像是給果汁一個讚。

另外,晒子女的還有吳尊、蔡一智及杜德偉等圈中型爸,其中吳尊留言說:「小時候很想趕快長大,長大後,最想當個小孩!但長大後,也很難保持一顆童心,好奇、善良、純真、陽光,很感恩有NeiNei、Max跟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們把我拉回當個小孩!每個人在父母的心中永遠都是小孩,小朋友大朋友們,兒童節快樂!」而蔡一智則貼出父子合照,其子擺甫士搶頭,可能遺傳到父親的演藝細胞;而杜德偉亦貼出兒子的生活照,面圓圓的他十分可愛。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湯唯很少公開女兒樣貌,但今天的側面臉,看得出是個小美人。(IG圖片)


Steven與大仔天寶臉貼臉合照,感情要好。(IG圖片)


Lynn晒一對孖女飲果汁的照片,Lyvia豎起拇指,被母親解讀為讚好。(微博圖片)


吳尊貼出子女童年照,祝賀6.1國際兒童節。(微博圖片)


蔡一智今日也有在IG貼父子照。(IG圖片)


杜德偉以兒子的相片「應節」。(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