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誕第三胎】小栗旬秘密再做老竇 老婆山田優火速修身 #小栗旬 #山田優

小栗旬4月已三度做老竇,愛妻山田優還火速修身。35歲日本女星山田優與37歲演員小栗旬在2012年拉埋天窗,早前有指二人再度添丁,日媒《女性Seven》 ...




小栗旬4月已三度做老竇,愛妻山田優還火速修身。


35歲日本女星山田優與37歲演員小栗旬在2012年拉埋天窗,早前有指二人再度添丁,日媒《女性Seven》今日就報道,山田優已在4月低調產B,其友人指小栗旬在武肺疫情下再做人父也喜極而泣,兩人至今也未有公開消息及嬰兒性別。

山田優早前被爆為小栗懷有第三胎,預產期是4月份,小栗旬與山田優近年對家庭保持低調,已經修身的山田優早前更新IG已洩露玄機,她在照片中貼出推BB車外出的近照,表示一直想要的母子套裝用品終於入手,令她相當高慶,她拿着的手提袋上面更寫上「BABY」,令人聯想到山田優疑似以暗示方式報喜。

目前,小栗旬正積極攻美,去年至今已接拍兩部荷李活大片,還安排一家人到美國洛杉磯暫住。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山田優上月在IG疑似報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