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丁母憂】梁家輝89歲母離世 因武漢肺炎未能赴加國奔喪 #張家輝 #新型肺炎 #梁家輝 #武漢肺炎

今年62歲的影帝梁家輝,有消息指其母親趙彩霞於上月2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離世,享年89歲。喪禮於6月2日(多倫多時間)舉行,並安葬於烈治文山ElginM ...






今年62歲的影帝梁家輝,有消息指其母親趙彩霞於上月2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離世,享年89歲。喪禮於6月2日(多倫多時間)舉行,並安葬於烈治文山Elgin Mills墓園。

一向侍母至孝的梁家輝,有指由於武漢肺炎關係影響,加拿大禁止所有非加拿大公民及非永久居民入境,因此他和家人未能到加拿大奔喪,送母親最後一程。《蘋果》今日曾致電梁家輝求證,但其電話一直接駁到留言信箱,未有回覆。

梁家輝童年在港島北角邨中座長大,父親是文員、母親是銅鑼灣豪華戲院的售票員,阿姨在戲院大堂賣爆谷,童年時期的梁家輝,經常在戲院打發時間,又常常有免費電影看,在電影的慢慢薰陶下,對拍戲有濃厚興趣,並啟發到他日後在電影圈的發展。梁家輝及母親同樣愛看電影,4年前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上映,梁家輝便帶着80多歲的媽媽到戲院觀看。他事後還透露媽媽的電影評語:「媽媽說周星馳的電影還是那麼搞笑,挺感動的。」之後媽媽還補充一句:「其實我們對海洋的破壞還是蠻多的!」

兩年前梁家輝的妹妹在沖繩結婚,當時87歲的梁媽媽亦有同行,在結婚相中,梁媽媽穿上灰色套裝戴上格仔絲巾和太陽眼鏡,精神顯得不俗。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有指梁家輝媽媽日前在加拿大病逝,享年89歲。(網上圖片)


兩年前梁家輝妹妹在沖繩結婚,當時梁媽媽拖着女兒的手出嫁。(網上圖片)


有消息指因武漢肺炎關係,梁家輝一家未能到加國奔喪,送母親最後一程。(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梁家輝侍母至孝,經常帶媽媽一家聚天倫。(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