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狗仔出更】鄭伊健夫婦無罩會友吹足兩個鐘 蒙嘉慧抗疫心廣體胖 #蒙嘉慧 #鄭伊健

近日武漢肺炎在港疫情有放緩趨勢,只有零星個案,加上政府放寬限聚令至8人,大小食肆生意較4人限聚令時,明顯好得多,不少人都趁機相約朋友見面吹水。日前《蘋 ...






近日武漢肺炎在港疫情有放緩趨勢,只有零星個案,加上政府放寬限聚令至8人,大小食肆生意較4人限聚令時,明顯好得多,不少人都趁機相約朋友見面吹水。

日前《蘋果》發現穿上街坊裝短褲的鄭伊健和太太蒙嘉慧(Yoyo)在淺水灣寓所附近的餐廳,同6名友人飯局。當日晚上7時左右,伊健夫婦跟友人先在屋企附近的一間酒吧飲酒吹水。約1小時後,一行8人移師旁邊的中餐廳晚飯。現場所見伊健跟太太由酒吧到步入餐廳,都沒有戴上口罩。他們選了近落地玻璃位置坐下,友人此時紛紛除下口罩透氣。他們各自點了菜及啤酒後,就開始手舞足蹈吹水,現場所見Yoyo講得最投入,口手並用加上身體語言,成為眾人的焦點。

一頓飯由8點食到10點,可能是各人已多時沒有聚在一起,難得見面有說不完的話題。食足兩小時酒醉飯飽後,由伊健負責埋單後眾人離去。一出到門口伊健的朋友都很自覺戴上口罩,反而伊健夫婦依然故我,過無罩生活。他們在門外互相道別後,伊健一轉身就熟練拖着太太的手,兩人十指緊扣向寓所步去。Yoyo似乎意猶未盡,邊行邊跟老公喁喁細語,只見伊健嘴角含笑,細心聆聽,Yoyo一直講到入大堂都未停口。現場所見Yoyo身形似乎脹了一個碼,相信都是近日留家抗疫的港人通病。

採訪、攝影︰孔志豪、徐錦池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孔志豪、徐錦池


Yoyo似乎胖了一個碼。


伊健夫婦做東請客。


席間言談甚歡。


朋友耐沒見傾足兩個鐘。


全程伊健兩公婆都冇罩。


食完飯後各人在門外道別。


十指緊扣離開。




Yoyo回程時仍未講到手舞足蹈。


兩公婆十指緊扣返屋企。


(資料圖片)


伊健在日本娶Yoyo。(資料圖片)


伊健經常幫襯屋企附近的餐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