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原本圍爐自讚】伊能靜藉自身經歷勉勵Fans 網民翻偷食事件妙回應 #伊能靜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51歲台灣女星伊能靜,自從於2015年嫁給大陸男星秦昊並誕下女兒秦伊皓(小米粒)後,便專注家庭生活,減少幕前演出,她多以微 ...




(右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51歲台灣女星伊能靜,自從於2015年嫁給大陸男星秦昊並誕下女兒秦伊皓(小米粒)後,便專注家庭生活,減少幕前演出,她多以微博等社交平台與fans保持聯繫。近日她獲邀參加大陸真人騷《乘風破浪的姐姐》,與來自中港台美加、包括陳松伶、黃聖依等合共30名30歲以上的已出道的女藝人,一起接受封閉式訓練和比賽,最後經民選5名女藝人組成全新女子組合。

伊能靜今晚在微博撰逾千字的長文講心境,她提到自己出發已一個半月,最難捨是放下3歲多的小米粒及快將入大學、與前夫庾澄慶(哈林)之間所生的兒子庾翰睿(小哈利),她指:「兒子即將讀大學,米粒最需要媽媽的時刻,每天的接送、每一餐飲食,陪伴聆聽,對媽媽來說一天都不能少。」然後又用了約300字來回顧自己出道以來的輝煌史,提到曾到康城影展、推出的日文單曲打入過Oricon排行榜,又曾與已退隱的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過等等,但伊能靜指自己再婚後以家庭為主,久別舞台,多次婉拒下,最終被監製打動,加上兒子的鼓勵,終下決心參演節目,並成為最高齡的參賽者。伊能靜冀以自身經歷勉勵網民:「希望每個女孩,都能永不放棄,遺忘歲月,站上自己的船頭,永遠昂揚起帆、乘風破浪。」

怎麼看都看得出是篇勵志文,有網民讚她的文筆好,而與她一起參演節目的大陸女星張萌亦有留言為伊能靜打氣:「歲月只在你身上留下了經歷,卻沒在你臉上留下痕跡,衝啊!靜靜子!」伊能靜亦回覆對方:「愛你,我的萌萌子,一起享受舞台吧!」

不過,也有網民翻舊賬來「贈興」,該網民重提伊能靜於08年被拍到背夫與台灣男演員黃維德拖手至離婚一事,更指伊能靜「洗底」洗得夠乾淨:「當年和哈林哥婚姻中出軌牽手黃維德的照片造成那麼大的轟動,這幾年靠着好妻子、好媽媽的人設居然又起來了,放現在的話算是劣迹藝人了。」甚至有網民直接說:「不喜歡她。」未知伊能靜可有預想到自己會被網民翻開黑歷史的一頁呢?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伊能靜今晚在微博撰千字文講心情。(微博圖片)


伊能靜指自己去參賽,最捨不得一對子女。(微博圖片)


有網人表示支持伊能靜。(微博圖片)


也有人看完文章,對伊能靜的好感度有所提升。(微博圖片)


與伊能靜一起參賽的張萌留言支持。(微博圖片)


另有網民讚伊能靜文筆。(微博圖片)


但有網民直接表示不喜歡伊能靜,更有人翻出她偷食黃維德的舊史。(微博圖片)


伊能靜曾被拍到與黃維德拖手,當時她仍是哈林的太太。(台灣《蘋果新聞網》)


伊能靜與哈林的婚姻只維持了8年便告終。(台灣《蘋果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