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add名人時尚】陳凱琳、龔嘉欣穿閨密西裝 BLACKPINK示範短裙襯法 #陳凱琳 #龔嘉欣

夏天經常出入冷氣空間,不少人會選擇帶一件西裝外套傍身,易襯之餘換上色彩鮮艶的色調更能展現出SummerChicStyle。早前宣佈再有喜的陳凱琳(Gr ...






夏天經常出入冷氣空間,不少人會選擇帶一件西裝外套傍身 ,易襯之餘換上色彩鮮艶的色調更能展現出Summer Chic Style。

早前宣佈再有喜的陳凱琳(Grace)昨日與好姊妹龔嘉欣(Katy )齊齊着西裝套裝影相,一個穿天藍色,一個穿粉紅色,鮮色「閨密裝」格外搶眼,入面小性感真空上陣,再加上麻布質地不焗促,更添春夏氣息。二人亦分別佩戴上Swarovski垂墜流蘇及貝殼耳環,營造出利落的女強人感覺。

另一邊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便示範了短裙襯法,Jennie穿韓牌SU GI的黑色西裝褸,內搭白色波點長恤衫,配搭黑色迷你短裙,襯珍珠項鍊及Chanel耳環與蝴蝶結頭飾,將別人眼中的返工OL Look 變得性感又俏皮。Lisa最近忙着在內地拍綜藝節目吸金,近日她穿上Celine的Ruffle白恤衫配灰黑色的條子西裝,又是配搭迷你百褶短裙,再有黑色長襪與高踭鞋加持,長腿大放送。德國人氣Fashion Blogger Leonie Hanne近日亦不停換西裝Look,不論下身是襯運動棉褲、針織貼身短褲或是下衣失蹤也玩轉色調配搭,展現另一種高級又隨性的西裝風格,不妨從中尋找穿搭靈感。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陳凱琳昨日與好姊妹龔嘉欣)齊齊着西裝套裝影相。


一個穿天藍色,一個穿粉紅色,鮮色「閨密裝」格外搶眼。


Jennie穿韓牌SU GI的黑色西裝褸,內搭白色波點長恤衫,襯復古珍珠項鍊。


配搭黑色迷你短裙,將別人眼中的返工OL Look 變得性感又俏皮。


Lisa穿上Ruffle白恤衫配灰黑色的條子西裝,又是配搭迷你百褶短裙。


有黑色長襪與高踭鞋加持,長腿大放送。


德國Blogger Leonie Hanne近日亦不停換西裝Look。


運動棉褲一樣襯到。


玩轉色調配搭,展現另一種高級又隨性的西裝風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