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美警殺黑人:美警殺黑人:特朗普由白宮步行往教堂 警事先催淚彈清場 #特朗普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示威持續,總統特朗普周一(1日)由白宮步行至附近有「總統教堂」之稱的聖約翰聖公會教堂。此前,執法人員用催淚彈及橡膠子彈驅散在白宮附 ...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的示威持續,總統特朗普周一(1日)由白宮步行至附近有「總統教堂」之稱的聖約翰聖公會教堂。此前,執法人員用催淚彈及橡膠子彈驅散在白宮附近的和平示威者,相信是為特朗普開路。


示威者連日來聚集在白宮外抗議警暴,美媒指防暴人員周一施放催淚彈等驅散人群,為特朗普稍後外出視察開路。聖約翰聖公會教堂有近200年歷史,日前在示威浪潮中被縱火,特朗普與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賴恩、司法部長巴爾、防長埃斯帕、女兒伊萬卡、女婿庫斯納、白宮發言人麥克納尼及特勤局人員陪同下,由白宮步行前往教堂,沿途多處建築寫滿示威標語的塗鴉。


特朗普手持聖經拍照,逗留一段短時間後返回白宮。有美媒特別指出,陪特朗普到教堂的幕僚都是白人。從現場情況可見,特朗普步行回白宮時,道路兩旁全副裝備的防暴人員為他開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