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又Post性感床照 男網民心心眼留言盛讚 #港姐 #雷莊𠒇

【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又Post性感床照男網民心心眼留言盛讚2小時前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當選一刻即受質疑, ...




  • 【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又Post性感床照 男網民心心眼留言盛讚
  • 2小時前




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當選一刻即受質疑,不少人都認為是「內定造馬」的結果。加上,雷莊𠒇面對抨擊,選擇以強硬姿態與網民「對著幹」,不單說:「I don't care about people not liking me.(我不在乎別人不喜歡我。)」更寸部分網民「沒受過教育」,令她在港的演藝事業道路更加難行。事實上,當選港姐冠軍那年,她在TVB又真的沒甚拍攝、演出工作,只間中出席慈善活動。因此,她卸任後儘管與TVB仍有一年經理人合約,但留港也不會被安排什麼工作,所以便決定離開,返回加拿大發展。

雖則雷莊𠒇不在香港娛圈發展,但透過社交網絡,經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甚至身材,事關她相當喜歡拍攝性感照片並開心share,當中不乏三點式、內衣、性感穿著,再擺出「誘人」姿勢影相,床上搔首弄姿的「床照」亦相當多。

當然,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最靚」與「No thanks」的留言都有。而面對網民的負評,雷莊𠒇似乎日漸習慣,因她曾發文說:「Be your own type of woman.」選擇「做自己」,唔介意他人目光,堅持拍性感照post上網。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