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add名人時尚】 張栢芝公開產後減肥法:18到40歲都着同一個碼 #張栢芝

40歲的張栢芝育有三個兒子,除了照顧與前夫謝霆鋒所生的Lucas與Quintus外,於2018年突然誕下第三胎,但生父身分成謎引起討論,而她樣貌與身形 ...






40歲的張栢芝育有三個兒子,除了照顧與前夫謝霆鋒所生的Lucas與Quintus外,於2018年突然誕下第三胎,但生父身分成謎引起討論,而她樣貌與身形也沒有大改變,Keep住凍齡。近日她就在IG拍片公開自己的產後減肥法,更指自己由18到40歲都着同一個碼,讓不少人也對她的減肥秘訣感到好奇。

她認為當母親後肥胖的原因最主要是水腫,累積下來越來越肥的時候很容易失去減肥動力,她對於修身亦有一套的看法:「我覺得修身之後我嘅身體唔只係瘦咗,而係有線條,靚嘅Body唔係單單瘦或肥,就算係古代啲美人肥都好有線條。」她指做女仔需要有自信心,其他人的審美觀不太重要,亦不能控制。

【不瘋狂跑步】

張栢芝提到自己40歲,不像年輕時做很多劇烈運動,指健康比漂亮身材更重要,所以她會將輕鬆行路的速度慢慢加快,但不是跑步的速度,保護骨頭同時做帶氧運動。

【選擇合適路線】

她指慢跑的地段很重要,要有平路和斜路,給自己喘氣空間沒有太大壓力,在上斜坡時運用想鍛煉的肌肉,否則不停跑只會令下半身的小腿和大腿變粗。

【風褸焗汗】

跑步時她一定會選穿風褸,原因是她認為產後肥胖是水腫造成,在她生完第一胎後被電影《洛奇》 所啟發,她穿上不透氣的裝備跑山,回家後一脫衣服全地下也是汗水,因此天氣多熱她也要穿風褸跑步焗汗排水。

【貼腳溜冰褲】

她偏好穿溜冰褲跑步,因為貼身設計能看到自己腳部線條,可清楚看到做運動的成效及注意肌肉變得不平衡。

【產前運動習慣】

她認為肌肉有記憶,指自己有時候懶做運動就會變肥,但她一做運動便能很快回復之前的線條和肌肉,所以產前若有運動習慣便能加快修身。

【運動後三不】

她指運動後不要立即沖涼,先用毛巾擦乾身體,否則容易「攝親」; 不要太快坐低,讓身體保持運行的狀態;不要做太繁複的拉筋動作,她指拉錯筋後果好嚴重,所以她只會做最簡單拉鬆肌肉的動作。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張栢芝在IG拍片公開自己的產後減肥法。


40歲的她育有三個兒子,樣貌與身形也沒有大改變,Keep住凍齡。


她指做女仔需要有自信心。


【跑步不需要太瘋狂】 她會將輕鬆行路的速度慢慢加快,但不是跑步的速度,保護骨頭同時做帶氧運動。


【風褸焗汗】 跑步時她一定會選穿風褸,原因是她認為產後肥胖是水腫造成,在她生完第一胎後被電影《洛奇》 所啟發,她穿上不透氣的裝備跑山,回家後一脫衣服全地下也是汗水,因此天氣多熱她也要穿風褸跑步焗汗排水。


【合適路線】 她指慢跑的地段很重要,要有平路和斜路,給自己喘氣空間沒有太大壓力,在上斜坡時運用想鍛煉的肌肉,否則不停跑只會令下半身的小腿和大腿變粗。


【產前運動習慣】 她認為肌肉有記憶,指自己有時候懶做運動就會變肥,但她一做運動便能很快回復之前的線條和肌肉,所以產前若有運動習慣便能加快修身。


【運動後三不】 她指運動後不要立即沖涼,先用毛巾擦乾身體,否則容易「攝親」; 不要太快坐低,讓身體保持運行的狀態;不要做太繁複的拉筋動作,她指拉錯筋後果好嚴重,所以她只會做最簡單拉鬆肌肉的動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