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好好照顧】細貓最想同許廷鏗合作 分分鐘成為密友 #許廷鏗

攝影:卓寶花細貓(應智越)今年初在韓國練習生畢業返港發展,先後推出兩首快、慢的主打歌,今日他到新城電台宣傳,他透露稍後還會有不同風格自創新歌派台。細貓 ...




攝影:卓寶花


細貓(應智越)今年初在韓國練習生畢業返港發展,先後推出兩首快、慢的主打歌,今日他到新城電台宣傳,他透露稍後還會有不同風格自創新歌派台。

細貓參加《全民造星》出道,但沒有留在ViuTV發展,反而獨立與經理人簽約闖娛樂圈,希望可以和不同媒體合作吸取經驗,日前他夥拍狄易達在一個介紹樓宇節目中做嘉賓主持,細貓以老師稱呼對方,大家也是跳舞之人,期待舞藝上有合作機會。除了唱歌跳舞以外,細貓對做主持也感興趣,不過他也有弱點:「要睇吓主題講啲乜,我自己都好「宅」,講啲電玩ok,若果時裝就真係唔識,又或者我可以教韓文。」入行後細貓陸續接觸不同前輩,他最希望和許廷鏗合作,因為在朋友圈子中聽聞對方好照顧新人。

採訪、攝影:卓寶花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日前他夥拍狄易達在一個介紹樓宇節目中做嘉賓主持,細貓以老師稱呼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