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玻璃心又碎?】爆大陸「萬人迷」約開房 吳啟華今道歉:不會再犯 #吳啟華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惟至今未有具體內容,嚴重打擊藝術創作及言論表達的自由,製造白色恐怖。今時今日的香港,就連上清談節目,講起大陸人的陋習,即使是親身經 ...






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惟至今未有具體內容,嚴重打擊藝術創作及言論表達的自由,製造白色恐怖。今時今日的香港,就連上清談節目,講起大陸人的陋習,即使是親身經歷,也未必可以暢所欲言。

馬國明、吳啟華、王敏德及陳山聰早前在清談節目,被主持人伍詠薇同Bob問到,有否遇上壞女人的經歷,馬國明和吳啟華大爆在大陸拍劇時,有女演員主動引誘他們到酒店開房,吳啟華更爆「萬人迷」主動誘開房。

今日吳啟華忽然「下跪」,在微博留言道歉,對於自己講出大陸「萬人迷」女演員給全劇組房號,他稱自己是在一個談風花雪月的訪談節目,亂講一些偶爾聽來的奇聞往事,其實只是為了好玩好笑,絕無意「污名化」任何人,不希望大家胡亂猜測,並向受此事影響或感到不愉快的人道歉,昨日他跟助手分析此事後,他強調:「確實意識到自己的不該和不是,身為公眾人物,言行確實該份外小心,今後一定不會再犯!請大家原諒。」

事緣當時他們在節目中,先是馬國明講起曾在大陸開工時,有不相熟的女星主動給房間號碼邀他上房,馬國明直言擔心被捉「黃腳雞」,堅持一定不會上房,怕有幾個麻甩佬埋伏,認為過於主動的女人似「裝我多過愛我」,到時就水洗都唔清!

而一向北上搵錢的吳啟華聽畢,即爆出:「聽說一些直情是成組人都派(房間號碼),連攝影師都有呀,還要晚晚都派。」又指內地劇組裏很多人都認識她,伍詠薇馬上追問:「係唔係女一嚟?」又問是否「疊字名」,不過吳啟華沒直接講當事人的名稱。

吳啟華只形容對方是萬人迷:「可能你哋好少返大陸拍嘢,但大陸好多人都識佢嘅,我唔會鍾意呢啲人,佢畀我唔會騷佢,但我知道係真嘅,真係全組人都知道。」伍姑娘問:「如果她只是給你(房號)呢?」吳啟華開玩笑說:「這樣?就可能會考慮喇!」

此片一出,令不少網民猜測馬國明及吳啟華口中的女星究竟是誰?網民化身「偵探」,查看馬國明有份參演,大陸劇或者返大陸取景的劇集,包括《梟雄》、《名媛望族》《賭城群英會》、《宮心計2深宮計》及《白色強人》等,而他亦有返大陸拍電影《緣來是遊戲》、《美麗戰爭》;吳啟華則主力在大陸搵人仔,演過《軒轅劍之天之痕》、《新都巿人》、《下輩子還做我老爸》及《網商》等,跟不少大陸女星合作。之不過今日吳啟華已「下跪」,未知是否仍被「玻璃心」的網民狙擊呢!?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今日吳啟華忽然「下跪」,在微博留言道歉。(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