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昔日美國甜心】珍妮花拍賣裸照 為武漢肺炎籌款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珍妮花 #裸照

51歲美國女星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Aniston)90年代曾是「美國甜心」,最近她就表示其攝影師會將她的裸照拍賣,為武漢肺炎籌款,而她亦極 ...






51歲美國女星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90年代曾是「美國甜心」,最近她就表示其攝影師會將她的裸照拍賣,為武漢肺炎籌款,而她亦極力支持。

該裸照是攝於1995年,當時她正值拍《老友記》(Friends)最當紅時期,珍妮花表示:「我的好友Mark Seliger與慈善機構一同為其25張人像作品進行拍賣,為武漢肺炎籌款,我的也是其中之一。」並指全數款項都用作武漢肺炎測試及治療,並叫大家多多支持。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珍妮花拍賣裸照為武漢肺炎籌款


珍妮花因拍《老友記》被封「美國甜心」


她亦大力支持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