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求汪峰心理陰影面積】章子怡爆女兒勁冧王力宏 激到「快吐血」 #汪峰 #王力宏 #章子怡

(微博圖片)大陸女星章子怡今年元旦宣佈在美國誕下兒子,忙於家庭生活的,只偶爾更新微博,先後為過武漢肺炎疫情及有父親涉性侵未成年女兒等社會事件發聲。昨日 ...




(微博圖片)


大陸女星章子怡今年元旦宣佈在美國誕下兒子,忙於家庭生活的,只偶爾更新微博,先後為過武漢肺炎疫情及有父親涉性侵未成年女兒等社會事件發聲。昨日是「6.1國際兒童節」,章子怡與老公汪峰都有為已4歲的大女「醒醒」準備活動,而醒醒亦一早起身自己找節目消磨時間,十分乖巧。

不過章子怡卻在微博大吐苦水,並指與美籍台灣型男王力宏有關,章子怡說:「親愛的力宏,你知道嗎?這個六一兒童節我和醒醒爸爸費心費神地給孩子安排各種各樣的活動,但是最終你的一張照片,她說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禮物,我們兩個快吐血你可以理解我的心情不?」只見章子怡公開的配圖,是一張王力宏為雜誌拍的黑白照,他半裸上陣,狂騷朱古力腹肌,章子怡更搞笑落tag稱「偶像的力量」,又在post中tag王力宏。

現年44歲的王力宏,憑着靚仔外貌加上音樂造詣,一直是不少fans心目中的男神,但隨着年紀漸長,吸引力自然下降,去年底已有消息指王力宏由1998年開始一直擔任一大陸飲料品牌的代言人,但因該品牌公關部長兼品牌創辦人的獨女宗馥莉嫌王力宏老,決定踢走他,不再續約,近日被憑台劇《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取代。經章子怡的post一出,發現王力宏原來有其他可發展的市場潛力呢!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章子怡出post指女兒迷上王力宏,並tag對方。(微博圖片)


醒醒昨日起床後自己搵節目。(微博圖片)


章子怡近日專注在家照顧子女,又稱與小朋友一起便快樂。(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