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香港有得睇】大島優子盡地一煲 演偷食人妻挑戰激烈床戲 #大島優子

AKB前一姐大島優子為事業豁出去挑戰激烈床戲。現年31歲的日本女星大島優子早已放下偶像包袱,日前宣佈接拍著名導演石井裕也執導新片《存活了》,今次跟仲野 ...




AKB前一姐大島優子為事業豁出去挑戰激烈床戲。


現年31歲的日本女星大島優子早已放下偶像包袱,日前宣佈接拍著名導演石井裕也執導新片《存活了》,今次跟仲野太賀拍檔,大島優子扮演育有一名五歲女兒的人妻,背夫發展不倫關係,還被丈夫目擊她與姦夫偷食,有指大島優子會為角色盡地一煲,片中要應付大量床上情慾戲,已曝光的劇照,看似是完事後的一幕,日媒更指她不排除會全裸上陣,而該片已定在香港、澳門、台灣等地上映。

大島優子曾經是AKB48一姐,當年是廣大宅男的頭號女神,年前她毅然放下事業到美國進修,回流日本後轉型成女演員,當她與老外男友分手後,開始為事業豁出去,在今年初播出的日劇《如果他們看到會明白的事》中,與V6成員長野博合演夫妻,當時她已挑戰演床上戲。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31歲的大島優子在新片《存活了》中演偷食人妻。


大島優子早前在日劇《如果他們看到會明白的事》中與長野博已同床演出。


大島優子在劇中的床上戲點到即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