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自爆有機會參演《降魔的3.0》 譚嘉儀恨同馬國明演情侶 #譚嘉儀 #馬國明

譚嘉儀希望在劇集《降魔的3.0》中,跟馬國明發展感情線。
自爆有機會參演《降魔的3.0》 譚嘉儀恨同馬國明演情侶譚嘉儀希望在劇集《降魔的3.0》中,跟馬國明發展感情線。譚嘉儀今日到電台為新歌《原來有愛》宣傳, ...




自爆有機會參演《降魔的3.0》 譚嘉儀恨同馬國明演情侶

譚嘉儀希望在劇集《降魔的3.0》中,跟馬國明發展感情線。

譚嘉儀今日到電台為新歌《原來有愛》宣傳,她指找了姨甥女及一位小童星一同拍攝MV,並笑言:「首次有小朋友的愛在我的MV內,明天是姨甥女的4歲生日,所以早前已和她一起拍片慶祝,片中姨甥女扮演『冰雪奇緣』中的Anna,我就扮演Elsa唱歌,讓她做MV女主角,因為我和她也鍾意扮公主,哈哈!」

嘉儀稱,早前到美國公幹也特別帶了Elsa的服裝到當地,並在街頭扮演Elsa演唱一首《Let It Go》及拍攝街訪,又邀請路人參與她的網上頻道,她笑道:「可能在劇集《降魔的》扮演莉莉上癮了,現在變成了公主狂。」又公開表示,有機會在劇集《降魔的3.0》中演出,不過,她很希望可以在劇集中有感情線發生,只因她在劇中從未試過有感情線發生,問到想找那位男演員?她說:「沒所謂。(邊個?)馬國明吧!因他能給予很多意見及幫對方提升,令對方入戲,不過上次已經跟他練習過嘴戲。(嘴上癮嗎?)不是,只想談情和跟他學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