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同人唔同命】MC Jin聲援美國反警暴 網民留言叫支援香港即被Block #MC Jin

曾經在香港掀起RaporHipHop熱潮的美籍華裔MCJin(歐陽靖)在2014年因要照顧太太及兒子故離開大台回流美國,2017年不甘寂寞的他到中國參 ...




曾經在香港掀起Rap or Hip Hop熱潮的美籍華裔MC Jin(歐陽靖)在2014年因要照顧太太及兒子故離開大台回流美國,2017年不甘寂寞的他到中國參加《中國有嘻哈》一炮於中國成名,及後開始在中國上各大綜藝節目,於中國名氣不低。

日前引起軒然大波的美國明尼阿波利斯黑人遭白人警察喬文(Derek Chauvin)跪頸致死案,身為美國人的MC Jin當然有留意,更於IG撰寫了一大段英文,極大力地譴責美國的警暴、種族歧視問題,又呼籲民眾捐款,為人人平等而發聲。

有歌迷看到偶像譴責警暴,於是留言「#hkpolicebrutality」譴責香港警察,卻被MC Jin火速封鎖,歌迷呼朋喚伴留言結果亦全部被鎖。不忿的歌迷今日於「連登討論區」發文,形容MC Jin「唔關人民幣事咪敢講囉」引起熱議,不少網民紛紛湧入MC Jin的IG留言反香港警暴,結果全部被封鎖,令網民不禁留言「真係即Block 快過佢啲Rap」。

未知是否因為大量香港網民湧入,MC Jin在發文短短一小時內由積極封鎖有關香港留言變成直接關閉所有留言功能,對此網民表示「黑人就係人,香港人就唔係」、「外國護照最愛國」、「中國有嘻哈,香港冇人權」。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MC Jin聲援美國反警暴,香港網民留言反香港警暴卻被即block。(IG圖片)


網民熱烈討論。(網上圖片)


MC Jin的文章不夠一小時已被關閉留言功能。(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