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18年已知情夫細So存在】Macy感激老公忍受「共妻」生活: 佢一直等待,等我認清一切 #Macy #徐熙娣 #細S #細So #蘇耀宗

【18年已知情夫細So存在】Macy感激老公忍受「共妻」生活:佢一直等待,等我認清一切2小時前爆出背妻偷食的細So(蘇耀宗),好老公好男人形象盡毀,第 ...




  • 【18年已知情夫細So存在】Macy感激老公忍受「共妻」生活: 佢一直等待,等我認清一切
  • 2小時前




爆出背妻偷食的細So(蘇耀宗),好老公好男人形象盡毀,第三者「阿B」亦終於現身,同是有家室之人,擁有一對子女,丈夫任中醫的35歲KOL人妻Macy(練美施)。

以為食人妻無手尾,點知Macy的朋友卻將這段孽緣爆出,面對過錯的Macy更在剖白中一五一十,與細So交往的細節,由直認對他付出真感情,到與他有染後,染上HPV性病,連累老公也染上、二人車震及在獅子山公園打野戰等、Macy與細So的孽緣竟赤裸裸的交代。

正當不少網民都為此戥Macy的老公不值,認為女方公開與細So不倫之戀細節,令老公情何以堪,難以面對。但原來曾經為情夫細So愛到粉身碎骨的Macy,身邊那個比她年長廿年的王姓丈夫,一樣為把老婆留在身邊不惜一切。

老公只會擔心她

Macy接受本刊訪問,提到老公感受,她透露早在18年,伴侶已知道婚姻中,多了一個情夫細So。「丈夫其實由18年頭,一路以來都清楚發生緊咩事,所以佢反而擔心我多啲。」她說。

聽落實在有點不可思議!尤其與細So出軌的日子,自己因而染上性病,還連累枕邊人,即是老公不介意「共妻」,繼續維持夫妻關係。

Macy說,老公包容到的地步,是等待她醒覺,離開細So。「我感謝佢一直以來等待,等到我認清一切,往後係點無人預計到,亦唔會交代太多,只能說感謝佢企喺我身邊,我哋共識會一齊去面對。」

Macy強調,直至現在無怪過細So,同樣她的綠帽丈夫,亦容忍無極限,不計前嫌選擇原諒。
任中醫的Macy老公,比他年長廿年,有指是她當日在利時商場賣衫時,老公是其老闆,由僱員關係變成夫妻。兩年前老公在她出軌事件上早已情知,採取等候容忍。

Macy網上賣內衣,在鏡頭前瞓身去到盡,不過因為孽緣,雙方事業一舖清袋。

自稱對家庭有付出

問她與細So偷食其間,會否因此對老公有份愧疚,Macy只說:「佢一路都清楚,我有坦言,亦有道歉。作為太太我當然做錯,我同佢之間,當然我係做錯,但我對家庭付出,相信佢非常明白,所以我感謝佢呢份明白,相信我支持我。」

Macy的意思,是偷情以外,她對孩子是全心全意照顧的媽媽。而老公眼中,老婆犯的錯,亦只不過是天真易信人,以致遭受「傷害」。

Macy說在妻子角色做得差,但至少她是個全心全意照顧孩子的母親,既然這個母親犯了錯,唯一可做是選擇面對,而非一個大話冚一個大話。

18年阿Wing發現姦情

Macy的剖白中,除了她老公,原來細So的老婆阿Wing,也是18年已發現枕邊人不忠,且早已鎖定第三者是Macy。坦白的Macy說:「18年10月左右,佢太太發現,佢都只係叫我block咗佢太太ig。」

阿Wing有否主動找她攤牌,Macy:「無,發現當日佢(細So)解決咗佢嗰邊之後,都有立即打畀我,同我講話只係畀我安心,就算太太知道咗,佢都用咗好多大話呃咗佢,佢唔會離開我。我知道當時細So係話同我從來無見過面,同埋其他方法同佢講,但佢點交代我就唔清楚。」

跟細So的兩年半婚外情,得來的是後期被對方忽冷忽然的對待,令她陷入失眠,情緒不穩。

18年阿Wing發現老公不忠後,細So告之Macy,阿Wing可能會在wechat seach Macy欲尋線索。

細So與Macy對話,內容同樣關於老婆阿Wing開始聞到味,知道老公偷食,且鎖定小三是Macy。

細So教Macy處理其妻

從截圖對話,看到細So得悉老婆懷疑偷食,即教Macy處理。「But u should block her」、「I know she try to find who u are」,Macy問他:「How do you know」,細SO:「I saw her search macy on ig」、「Sorry b」。之後到底是阿Wing隻眼開隻眼閉,還是真的選擇相信細So的慌言,只有阿Wing自知。

到今年中,她跟細So斬攬,還主動私訊阿Wing攤牌,交代二人兩年多的婚外情,阿Wing終確定當日的懷疑,根本是事實。

今日Macy獲老公無條件接納,同樣偷食的細So公開認錯後,有Sammi 2.o的阿Wing愛護,對偷食慣犯細So, 是否選擇70個7次的原諒,重新維繫家庭,無論怎樣,這段離經叛道的孽緣,劃上句號。

同樣細So老婆,早在18年底已發現小三Macy的存在,一段婚外情,傷害兩個家庭。

Macy教訓:帶眼識人

留下給Macy,是刻骨銘心的教訓:「學識唔好不顧一切咁去愛,學識帶眼識人,學識珍惜愛自己嘅人。至於我同先生嘅情況,我唔回應,希望明白我呢一刻都要保護番佢,畢竟佢係好低調嘅人。」

跟細So的兩年半婚外情,得來的是後期被對方忽冷忽然的對待,令她陷入失眠,情緒不穩。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