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6月分開】Macy曾於IG貼傷心帖文:撇下很易,承擔很難 #Macy

前商台DJ蘇耀宗(細So)背妻出軌事件震驚全城,今晚女主角的身份終於曝光,是35歲有家室的練美施(Macy),他們兩人的偷食事件昨天才爆出,但在今年6 ...






前商台DJ蘇耀宗(細So)背妻出軌事件震驚全城,今晚女主角的身份終於曝光,是35歲有家室的練美施(Macy),他們兩人的偷食事件昨天才爆出,但在今年6月時,他們的關係已經完結,細So在6月時的IG直播,也可以看到兩人的定情黑橡筋消失,而在女方的IG,在同一時間亦可以找到這段孽緣的蛛絲馬跡。

6月時Macy在IG貼了一張黑白相,更寫了一段傷心的文字:「不是我不想出聲,只是我不想扮受害人,不是我想哭,而是眼淚自然就流出來了。如果我做不到,我說什麼,都沒有用,連不期然流出來的眼淚,都是一種錯。

「我能做的,就只有默不作聲,沒有情緒,無法裝快樂,也沒有資格說難過,就算受到最大傷害,也不能做受害人,因為無法當作是別人的錯,無法轉移視線呃呃氹氹,無法對着其他人行騙,所以,我選擇接受。

「你說得對,我的腦,有問題。撇下很易,承擔很難,深呼吸一千次一萬次,都不夠。」從Macy的字裡行間,可見她對細So的感情顯得依依不捨,即使和對方分開,仍無法釋懷。

(練美施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