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黃靜茵:驚爆4年婚姻玩完!35歲黃靜茵申請離婚調解 #黃靜茵

黃靜茵與李英敦結婚4年,今日驚爆離婚。剛拍完韓劇《他就是那傢伙》的35歲女星黃靜茵,今日驚爆與結婚4年的企業家李英敦離婚,據悉黃靜茵已於昨日向水原地方 ...




黃靜茵與李英敦結婚4年,今日驚爆離婚。


剛拍完韓劇《他就是那傢伙》的35歲女星黃靜茵,今日驚爆與結婚4年的企業家李英敦離婚,據悉黃靜茵已於昨日向水原地方法院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暫時未知兒子撫養權歸父親還是母親。


黃靜茵所屬事務所隨後確認婚變一事,直言黃靜茵已提交離婚調解申請書,會圓滿達成離婚協議,但就以藝人私生活為由,未有透露離婚原因。


曾參演《她很漂亮》及《Kill Me Heal Me》等人氣劇的黃靜茵,婚後依然密密拍劇,單是今年便已主演了《雙甲路邊攤》及《他就是那傢伙》兩部韓劇。黃靜茵於前年一索得男,產後甚少在公開場合談及家事,但她拍完《雙》劇後,曾於6月上傳與李英敦的約會照,故不少粉絲對於她突然爆離婚一事感驚訝。此外,黃靜茵早前被爆豪擲約3,000萬港元,以個人名義購下梨泰院一幢高級住宅,被推測當時或已為離婚一事作準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