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被指直播降價後「走數」」 張雨綺:眼光不好 #張雨綺

張雨綺疑以「眼光不好」回應辛巴指控。
被指直播降價後「走數」」張雨綺:眼光不好張雨綺疑以「眼光不好」回應辛巴指控。張雨綺今年6月與網紅辛巴在直播中賣手機,擅自降價的她豪言自己有300億(人 ...




被指直播降價後「走數」」 張雨綺:眼光不好

張雨綺疑以「眼光不好」回應辛巴指控。

張雨綺今年6月與網紅辛巴在直播中賣手機,擅自降價的她豪言自己有300億(人民幣,下同),會補貼手機差價。隨後辛巴在另一場直播中,稱張雨綺降價後「走數」,令他要自掏腰包支付1,200萬元。

張雨綺昨日(2日)在微博貼上戴太陽鏡照,留言:「眼光不好」;其工作室亦發聲明:「張雨綺女士嚴格按照快手方提供的商品價格及方案敬業地完成了直播工作。具體補貼分配詳情,快手與辛巴方在直播活動前後均未告知我方。事件發生後,我方與快手方積極溝通查明真相,特此做出澄清聲明。請相關主體尊重客觀事實,切勿散佈不實內容!否則,我方及張雨綺女士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身合法權利!」事件中的直播平台同樣表示張雨綺對補貼一事並不知情。

張雨綺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切勿散佈不實內容。
張雨綺工作室也發聲明表示切勿散佈不實內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