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肌肉不敵病毒】「The Rock」狄維莊遜全家感染武漢肺炎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狄維莊遜

荷李活男星「TheRock」狄維莊遜(DwayneJohnson)今天在IG上表示,他與老婆,還有兩個小朋友全都被驗出患武漢肺炎,令影迷相當驚訝。他在 ...






荷李活男星「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今天在IG上表示,他與老婆,還有兩個小朋友全都被驗出患武漢肺炎,令影迷相當驚訝。

他在片中表示想向大家報告過去2個多星期的近況:「我和老婆蘿倫,以及我的2個寶貝女兒,都確診武漢肺炎。我能說這是我們全家人所遇到最大的挑戰。」他說自己個人曾受過嚴重的傷或是身無分文,但都比不上這件事帶給他的挑戰:「因為我現在人生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家人。」但幸好他說,全家人目前狀況良好:「已不再有傳染性。」

他說,慶幸2名幼女都是情況較輕:「Jasmine和Tiana只是前幾天有點喉嚨痛,後來就跳跳紮。但我和Lauren症狀就比較嚴重。但我們全家都度過了這次事件。」他呼籲大家重視防疫,透露他們被親近的人傳染:「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染病,也為傳染給我們很難過。」

The Rock因受武漢肺炎影響,他和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Netflix電影《Red Notice》因此叫停:「我們決定暫停《Red Notice》拍攝工作,大家必須要保護我們的孩子、老公老婆、最愛還有老人家,我們會持續關注密切關注整個狀況,再做出對我們的家人以及工作都是最好的決定。」

狄維莊遜表示全家感染武漢肺炎


他與太太的情況較嚴重


兩名女兒反而較輕微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