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狄維莊遜:又一巨星染疫!狄維莊遜拍片全家中新冠肺炎 #狄維莊遜

狄維與老婆以及女兒齊中新冠肺炎!繼湯漢斯(TomHanks)以及麥當娜(Madonna)等荷里活巨星中招確診新冠肺炎之後,另一荷里活動作巨星狄維莊遜( ...




狄維與老婆以及女兒齊中新冠肺炎!


繼湯漢斯(Tom Hanks)以及麥當娜(Madonna)等荷里活巨星中招確診新冠肺炎之後,另一荷里活動作巨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亦剛於社交網站拍片宣布他以及家人齊染疫!


現年48歲的狄維在片段中指他與妻子Lauren以及兩名女兒Tiana和Jasmine齊感染,並形容是他們從未遇過其中一個最挑戰性以及困難的事情。片段中他表示想向大家透露過去兩個多星期的情況:「我和老婆Laueen以及我的兩個寶貝女兒都確診新冠肺炎。我能說這是我們全家人所遇到最大的挑戰。」他指自己個人曾受過嚴重的傷或是身無分文,但都比不上這件事帶來的挑戰。並說:「因為我現在人生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家人」而他亦透露全家人目前狀況良好已不再有傳染性,亦慶幸兩名年幼女兒的病徵輕微。最後他呼籲眾Fans為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而必須戴上口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