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美魔女對決丨65歲米雪晒纖腰馬甲線 弗爆身材撼贏54歲溫碧霞 #溫碧霞 #米雪

網上圖片今日陽光燦爛,不少人都抓緊夏天的尾巴,如美魔女米雪和溫碧霞,都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晒玉背,第一代「黃蓉」米雪今日就去跑步keepfit,穿上背心t ...




網上圖片


今日陽光燦爛,不少人都抓緊夏天的尾巴,如美魔女米雪和溫碧霞,都不約而同在社交網晒玉背,第一代「黃蓉」米雪今日就去跑步keep fit,穿上背心top襯短褲的米雪姐姐,雖然現年屆65歲,但原來身形弗到爆,腰幼兼有馬甲線,身材好過後生女。

米雪姐姐連po兩輯運動look靚相,留言:「今個#夏季,炎熱非常!練跑時穿上繽紛彩衣,加倍精神好,充滿能量,#跑得特別~爽!起勁!」、「橙+綠+古銅色!加緊鍛鍊~背肌,腿肌」網民都激讚:「這確定不是少女的身材?」、「可不就是少女」、「身體狀態真的羨慕」、「姐姐身材也太絕了!我也好想擁有。」

而54歲身在大陸工作的溫碧霞,剛巧亦在社交網貼穿着露背裙的性感相,留言:「心情靚靚工作天,邵陽的朋友今晚見。」兩位凍齡女神分別晒背,雖然米雪姐姐年齡比溫碧霞大11年,但身形就比對方更弗爆,不過網民都同樣有讚溫碧好漂亮。

65歲的米雪姐姐身材弗爆。(網上圖片)


54歲的溫碧霞都好弗。(網上圖片)


溫碧霞今日都晒背。(網上圖片)


米雪姐姐有腰有馬甲線。(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